我自是少年,韶华倾负。

相信、真情实感!

我的白月光。




(弟弟篇)

白月光,指可望而不可即的人或事物,一直在自己心上却不在身旁。原出自张爱玲的小说《红玫瑰与白玫瑰》。



王博是王氏集团的继承人,王家的独苗,整个人乖巧可爱,集万千宠爱与一身。


呆萌的外表,鼓鼓的奶膘,喜欢运动,爱玩乐高玩具,房间里拼好的乐高都可以做一个展览。


可这样好的身世和待遇却是危机四伏。很多人都虎视眈眈的看着王氏集团。而董事长的唯一软肋就是这个儿子。



王博也因为自己这样一个身份从小就有好多限制,不能做这个,不能做那个,连和谁交好朋友都是爸妈决定的。



在一次与爸爸妈妈闹别扭以后,王博通过重重障碍逃离了大家所认为的那个城堡。



这是自己第一次出来,为了躲的远一点5岁的王博做了能在城里跑最远的可以去郊区的公共汽车。



结果太累在车上睡着了,司机喊醒下车以后结果是一片荒芜,天马上就黑了。王博害怕的哭起来。结果被出来跑腿的肖赞看见了。


就把这个小家伙捡回去。



大家对肖赞不感冒,而且又带来个陌生人,就当视而不见。


人是自己带回来的,自己就要负责,这也是自己成长变强大的第一步。



肖赞开始学着照顾这个弟弟,给他打饭,打水,给他洗澡。不过一切并不顺利,喂饭烫到嘴巴,洗澡把泡沫弄到眼睛里。


不过这个小家伙却出奇的乖,应该也是受过不少哭吧(肖赞心里想。)


弟弟很喜欢这个哥哥,他会带自己玩,也会捉弄,照顾自己。小小的内心感觉这是纯粹的,不加任何东西,自己以前的朋友都是把自己当少爷。对自己的态度怪怪的,在自己面前从不大笑。



而这个哥哥虽然不爱笑,可笑起来真好看,眼睛里面有星星,好好看。



就这样过了一个星期,弟弟的爸爸妈妈来了。



哼……现实就是这样矛盾,自己失去爸爸妈妈以后唯一亲近的人居然是愁人的儿子。而自己还傻兮兮的。(那个人哥哥见过在新闻很有名。)


临走,小朋友把自己脖子上的项链摘下来送给了哥哥。


哥哥你要记住我哦!不要忘记了。我回家了,记得找我玩。



是你向我扔绳子的,不要怪我!


(亲爱的果子如果看见这篇文章,请给它一个小星星,谢谢!)
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