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自是少年,韶华倾负。

相信、真情实感!

我的白月光。




白月光,指可望而不可即的人或事物,一直在自己心上却不在身旁。原出自张爱玲的小说《红玫瑰与白玫瑰》。




抱着要为自己爸妈复仇,肖赞一直很努力,努力上学,努力学习。就是为了有一天可以站在高处。现在又有王博这个筹码,自己可要好好利用了。



在13岁,肖赞被收养了,本来这么大年纪是没有人想要收养的,可是这个人是王博的管家,而且是最接近自己复仇目的的,自己必须要得到这个机会。



很快,手续就办好了,肖赞很快就进入了新环境,这里的确比在孤儿院好多了,条件好了,而且这个管家的老婆很温柔,他总是很关心肖赞,而且肖赞也得到了更多的教育资源。



以为在这里可以经常见到王博,可是事情并不是像自己想的那样,王家好像对那个小家伙看管很严,毕竟出现过那样的意外。



每次只能远远看见,这个小家伙好像都不开心。表情变得冷酷,已经没有了软萌的样子。



不行,自己要想办法接近这个小家伙,不然他要忘记自己了,毕竟2年过去了。不敢保证5岁的王博对于他的记忆可以保持多久。



终于在3个月后王博的生日会上有了这个机会,为了筹备这次生日会,管家连夜忙碌,高血压犯了,病倒在床上,被迫只能让肖赞代替了。



这天肖赞推着蛋糕出现的时候王博惊呆了,那是两年前的那个哥哥,终于见面了!


哥哥我好想你,哥哥你呢?



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