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自是少年,韶华倾负。

相信、真情实感!

我的白月光。



(哥哥篇)


白月光,指可望而不可即的人或事物,一直在自己心上却不在身旁。原出自张爱玲的小说《红玫瑰与白玫瑰》。



你干什么!又出去鬼吗?你心里有没有这个家了。


让开,我做什么要你管!


砰!爸爸妈妈又吵架了,自从爸爸生意失败以后已经数不清这是第几次了。



以前爸爸妈妈是很相爱的,爸爸在外面打拼,妈妈在家里操持家务。肖赞学习又很优秀。可是平静就在那一次合同中彻底覆灭。


爸爸的合同被公司内鬼泄露卖给了王氏集团。

公司一下子陷入困境。



爸爸一蹶不振,每天买醉折磨着妈妈和自己。妈妈以前是多么精致的女人。可是现在蓬头垢面,满脸泪痕。


感觉妈妈的精神越来越差。


就在那天,爸爸妈妈他们好像忘记了我。


妈妈那天打扮的很精致,说和爸爸要去吃晚饭,爸爸决定要重新振作了。妈妈要一起去看着爸爸少喝酒。


我很高兴,以为是希望的开始,结果没想到,那是我真的坠入深渊的一天。也没想到自己以后的十多年会一直在痛苦中徘徊。


爸爸妈妈那晚很久了也没有回来,太困了就睡着了,半夜家里电话响了 ,接到的是爸爸妈妈去世的噩耗。


谈判失败了,爸爸又喝了好多酒,开酒驾开车,这次爸爸把妈妈带走了,却忘记了自己。


真的好无助,公司被清算了,什么也没有留下,爸爸大半辈子的骄傲就这样没有了。


输的好难看,爸爸妈妈没有了,就剩自己一个人。而且自己连个去的地方也没有。


社区看肖赞可怜那时候只有9岁,无依无靠,就安排在福利不错的孤儿院。让他暂时有个容身之处。


刚进入孤儿院的肖赞与环境显然是格格不入的,被冷落、被轻视、被孤立。可是自己不能倒,我才不要像爸爸那样输的那么难看。


我要站起来!!!



(亲爱的果子,如果看见这篇文章请给它一个小心心,谢谢!)



评论(2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