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自是少年,韶华倾负。

相信、真情实感!

我只喜欢你。(10)

 


一个双向暗恋。


扮猪吃兔子,小哭包王博,有轻微洁癖。


后知后觉,呆萌肖赞。


这小兔子这个姿势舒服吗?抱你去床上睡觉。哥哥不情愿的皱眉,梦里也知道啊!那你睡沙发吧。


不想让哥哥误会自己虐待他,自己拿了个垫子座屁股下面,靠着沙发睡着了。



第二天,阳光从落地窗打了进来,少年雕刻的脸仿佛渡了一层金,哥哥刚好醒来。


王博真好看,睡着了和天使一样。


哥哥盯着弟弟看了好久好久,王博其实早醒了,只不过哥哥一直盯着他,还以为一会就不看了,结果这么久哥哥还看。


这个气氛如果不表白,就太怂了。



肖赞,我们在一起吧!


弟弟突然睁开眼就已经让自己够脸红的了,还表白,天啊!该怎么回应。



干嘛额!激动坏了吧(ღ♡‿♡ღ)赞哥。


王博,你是认真的吗?


当然了,赞哥,我对你和对别人多么双标,你不知道吗?


有吗?我怎么觉得你对别人比对我好。你动不动就冷暴力,找茬。



赞哥,你不想想每次这样是不是因为你和别人过分接触。好好检讨一下自己。



诶,你能不能不要这么小心眼,我根本没有对别人有过歪心思。


那我呢?赞哥,你有没有对我有歪心思啊!



喂赞哥有没有。



有,行了吧。


赞哥,呼哈哈呼哈哈呼哈哈。


以后你是我的了。


(亲爱的果子,如果看见这篇文章请给它一个小心心,谢谢!)

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