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自是少年,韶华倾负。

相信、真情实感!

我的白月光


白月光,指可望而不可即的人或事物,一直在自己心上却不在身旁。原出自张爱玲的小说《红玫瑰与白玫瑰》。



赞哥,你怎么在这?难道你就是被管家收养的那个孩子。


赞哥,我好高兴啊!终于又见到你了,自从那次以后爸爸妈妈对我看管更严了,我那时候好想去找你啊!


自从一见面小嘴就叭叭的说个不停。


好了,王博,安静一下吧。咱们那时候也就呆了一个星期,怎么感觉像失散多年的兄弟见面一样。


难道哥哥你从来也没有想我吗?说着眼泪就流下来。


祖宗,别哭了,不知道的还以为我咋你了呢。


我也想你!


妈妈,我要这个哥哥和我在一起!


什么d(ŐдŐ๑)?


妈妈我要这个哥哥住这里,他是我最好的朋友。


王博妈妈起初是不答应的,耐不住王博的死缠烂打,就同意了。


肖赞住了下来。


每天肖赞都和王博同吃同住,肖赞对王博的好,慢慢感化了王博的妈妈。


毕竟以后王博多个兄弟能帮他多分担一些。


王博爸爸妈妈合计了一下决定培养肖赞来辅佐王博。


肖赞如愿考上自己希望的大学。


复仇正在慢慢进行。


大学毕业以后在子公司接任了副总经理的职位,他这个职位就是为王博之后毕业进入公司打基础。


那些大人的良苦用心肖赞怎么会不明白了?


不过长点经验也可以。


王博还是以前那样的天真无邪,不谙世事。


很信任肖赞。


这几年王博爸爸的心脏出现了问题,一天不如一天,平常从公司回来还会去“关心”一下王爸爸。(他的药由肖赞拿,肖赞把里面的药给换了,一颗治病的药一颗换成了别的,这样王爸爸也不用每次犯病都那么难受了吧!你走了我会帮你好好照顾这个家的。)


在王博爸爸妈妈纪念日这天,王爸爸高兴的喝了几杯酒,回去以后哄王妈妈睡了,就去书房接着忙了,肖赞来给送药,发现王爸爸发病了,很难受,捂着胸口脸彤红,肖赞就在旁边看着,王爸爸感觉到肖赞来了,向他求助,肖赞置之不理。


这是你欠我的,现在是你,以后是你老婆,你儿子。


我要你们全家一起陪葬。





评论